公司難得舉行運動大會(聽說開行以來這是第二次),
安排有好多的活動喔~~公司這次也是花了大手筆,
包下整個台大小巨蛋,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套運動服裝吶~
原本以爲這次也是在台上觀看別人表演,
唉~~沒想到公司竟然又特別安排了啦啦隊的表演,
因爲我們也被分配啦啦隊的表演,於是在分行內點點參加的人數後,
竟然發現老骨頭的我,也是點到的人選之一,
怎麼會這樣子呢?明明就不適合嘛~幹嘛要點我啦~
從四月中旬開始我的生活重心全部都變成了[啦啦隊表演],
經理很重視這次的比賽,特別找來了專門啦啦隊表演的人來教導我們耶~~
重點是我們的教練都是高職生唷~~超利害的耶~~
但我們剛開始真的很慘耶~~因爲大家都在下班後匆匆忙忙的趕過來練習,
原本零零散散的隊伍,動作都不一致,舞蹈的拍子會亂掉,跟不上拍子等等..
大家隔天上班都筋疲力盡,不是這裡酸就是那裡痛的,
我連走樓梯到二樓都變成老人家,動作變得很緩慢,
但一次又一次的,從每週一次到每週二次一直不斷的練習,
一直到六月初改爲每週三次的練習,經過大家不斷的練習改進,
漸漸的我看到大家都進步了好多喔~~
我們的練習也愈來愈順了,雖然過程中真的很辛苦,
但也讓我體會到台上五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努力,
爲了那表演短短的四分鐘我們足足練習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
終於到了表演的那一天了,一天早就到表演台集合,
我們一直不斷的利用上場前的時間一再的練習加強動作,
到了真的要上場的時刻真的很緊張,好怕自己的表演會跟不上拍子,
會影響了整個團體表演的成績,
不過可愛又認真教練也一直的不斷的替我們加油增加我們的信心,
讓我們可以從開場的表演一直順利的將表演完美的結束,
短短的四分鐘啦啦隊表演,終於結束了~~
長達一個多月的練習也終於完美的呈現在全部人面前,
我們雖然不是專業的啦啦隊,但是聽到他們的驚訝聲和鼓掌聲,
代表了但我們也做到了自己的要求~~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比賽活動和其他啦啦隊的表演了,
我們也一邊休息拍照一邊幫自己團隊的人加油,
希望大家都會有好的表現,果然,在大家不斷的努力之下,
都有不錯的表現也都拿到不錯的成績了,
一直等到運動會最後公布了精神緦冠軍的時候,
好擔心我們的啦啦隊的成績喔~
雖然對我們自己隊表演很有信心(我們可是競技啦啦隊表演哩),
但其他隊伍的表現也不錯(雖然我們表演的等級不同,它們多半都是地板啦啦隊表演),
就在聽到宣布我們是〔第一名〕時,
哇~~~~超開心的啦~~~
我們全部的彈跳起來了~超級開心的啦~~
第一名耶~~~
我們的努力終於有所回報了......
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在經理帶領及教練不斷的教導之下,
我們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來回報大家,
這也是我做夢都沒有想過,我會有參加啦啦隊表演的機會,
一直都以爲這種表演與我無緣,沒想到這是我的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,
也很開心認識了好多的人(有些人名字都還沒有記得吶),
大家一起有緣份的來到這裡,一起爲團隊爭取到最好的成績~
當然在這整個團隊中辛苦的的應該是男生們吧~
因爲他們要不斷的將女生抬起來,讓女生們可以將動作展現出來,
辛苦你們了~~
縣金~縣金~勇奪冠軍~~YA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泥 的頭像
    秀泥

    屬於秀泥的小小世界~~

    秀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