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首爾的明洞不只是可以買東西,
在這裡面有很多好好吃的美食可以讓人難忘~~
可以讓我們在這裡可以好好逛也吃飽飽的喲!!
像我們也是在明洞裡逛街買東西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覺得肚子餓了,
明洞裡有一家好吃的[百濟蔘雞湯],

20121111  
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的~
只是明洞裡每一條路都好像喔!害我點找不到這家店~
其實,這家店只賣人蔘雞湯或黑骨雞湯~
因我們倆都只想吃最熱賣的,網路上最推薦的,
所以都點了一樣的人蔘雞湯來品嚐~

20121112  
這家店桌子上的小菜我也很愛吃~~
好容易我的晚餐終於上場囉~~

20121113  
在韓食裡的人蔘雞湯一定會搭配一杯的人蔘酒,
有些人會直接喝掉,也有人會加入蔘雞湯裡增加湯的美味,
我是會覺得加到湯裡的味道比較好,
必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人蔘酒味道的,
我覺得在韓國吃到的雞湯味道就是好好吃喔!
特別的美味耶!!
現在想著肚子又餓了起來了啦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泥 的頭像
    秀泥

    屬於秀泥的小小世界~~

    秀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