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小七的咖啡活動是集九點可以兌換好禮 ,
小熊學校[只想和你在一起收納系列] 
活動日期:2014.03.19~4/27
兌換日期:2014.03.19~5/1
有小圓包,收納筆袋,神秘好禮等等......
或者是集滿4點+69元加購購"小熊學校熊寶包"一個(款式隨機出貨,不可指定).
原本也是沒有想要來收集的,
但剛剛有最近有在喝咖啡~~
所以不小心的集滿一張兌換卷了.......
馬上就跑去小七兌換囉~~
呵呵~~開心的換到我最想要的小圓包[傑琪日常生活小圓包],
據說現在的網路價格是200 元,
能夠一次就換到我想要的樣式,真是讓人開心~~~
小小的安慰我今天被客戶影響的壞心情,
以後就可以放入我的捷運悠遊卡囉~~~
帶著它陪著我到處去遊玩囉~~
 
 
PS.因痞客邦的手機版無法上傳照片,
     所以照片只好等待後補囉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泥 的頭像
    秀泥

    屬於秀泥的小小世界~~

    秀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